400-999-9090

对雅思不太了解的
『菜鸟新人』
备考心态容易整段垮掉的
『脆皮烤鸭』
长期不自律偶发性勤奋的
『摇摆生』
考试万年5.5分的
『提分特困生』
有出国留学或
对英语感兴趣的『追梦者』
咨询更多福利

『99元』会员特供课程

VIP会员原价 2799 元, 招募特价 99 元

立即报名
快人一步,少走弯路

【提前24h预约课程】

VIP一对一课程可自选任意1~2科

【提前12h抢占考位】

口语沙龙课程+雅思全真模考

在线咨询
名师鲁雯念

【主讲】雅思写作
【经历】毕业于新西兰梅西大学。双语沟通能力成熟。团队协作意识、逻辑思维能及极佳。课堂生动幽默,张弛有度。教学融入海外生活经历重视英语言主流思维模式教学,逐个击破输出项难点,步步为“赢”。

咨询名师
名师罗峰

【主讲】雅思阅读
【经历】环球雅思教学总监,通过北外英语翻译资格证书考试。曾参与编写《美国文学简史(中文版)》,《iBT新托福口语》书籍。
【特色】多年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尤其擅长阅读教学,能够快速提高学生阅读能力和解题能力,课上诙谐幽默,充满激情,深受学生喜爱 。

咨询名师
名师梅蓉

【主讲】雅思写作
【经历】• 十年高校英语教研、教学经验。参与多项英语教材和项目研究及编写。热爱教学,注重英语学习的体系构建,擅长快速诊断及提供解决方案。主授课程:雅思写作、学术词汇及语法。

咨询名师

名师魏秋

【主讲】雅思听力
【经历】英语学学士,教育学硕士。专业英语八级。丰富的工作经历,铸就综合型人才,在环球英语培训学校不仅从事雅思教学相关工作,同时涉及课程设计及英语教材的编排、主持公开课、VIP教学等工作。
【特色】广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幽默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在聆听的过程中永不疲惫。

咨询名师
名师李金

【主讲】雅思阅读、听力
【经历】参与TESOL官方培训师认证培训,获得TESOL 高级教师资格认证。在雅思阅读、听力教学战线执教多年,经历战事无数,战功卓越。在环球雅思培训机构任教期间,培养出大批高分考生。
【特色】授课风格行云流水,旁征博引,振奋人心,沁人心田。教学内容融合针对性,前瞻性,学术性等多种元素,自成体系,独树一帜。应用能力与考试技巧完美结合。使无数考生在考试中披荆斩棘,攻无不克。

咨询名师
名师冯杰

【主讲】雅思口语、听力
【经历】新西兰著名的维多利亚大学毕业。教学经验丰富,对英语教学深有研究。
【特色】课堂轻松,风格激情,富有感染力,责任心强,讲解深入浅出,课堂以学生为主。以高度凝练的方式破解听力口语梦魇,成就您雅思高分梦想!

咨询名师
名师王冯骏子

【主讲】雅思口语
【经历】毕业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以良好成绩获得对外英语教学专业硕士文凭;在研究生阶段研究teaching the speaking of English as a Lingua Franca(ELF),对口语研究相对深刻;毕业后任埃克塞特大学普通话老师,全英语教学教授外国人普通话。
【特色】教学法(Teaching methodology): communicative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CLT) ,认为学生是可以从乐趣中学习英语(English is fun) ,带给更多的欢乐给学生。

咨询名师
环球会员特供学校 名额数量 剩余名额
武汉大学 15 在线咨询
武汉理工大学 15 在线咨询
华中科技大学 10 在线咨询
华中师范大学 10 在线咨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10 在线咨询
湖北大学 10 在线咨询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10 在线咨询
湖北工业大学 5 在线咨询
江汉大学 5 在线咨询
武汉工程大学 5 在线咨询
其他高校或个人 5 在线咨询
初高中生 10 在线咨询
外地学生 10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会员贴心礼包
兔子玻璃杯
休闲U型枕
实用帆布袋
移动充电宝
环球定制文具
周到专属服务
全天候接听电话咨询预约
任何体验课程模考的预约
也可群内@会员小助手
专管你上课的那些事儿
专车接站服务
叫车服务轻松来访四大校区

— 洪山区街道口未来城购物中心F1
— 江汉区武汉广场写字楼24楼
— 武昌区中北路31号知音广场2楼
— 洪山区鲁巷华乐商务中心27楼

咨询更多福利